小青花永

冷cp冤种写手

连锁反应

是联动哦(´-ω-`)

seventeen和李栋旭李洙赫的高颜值搭配(^ω^)

李栋旭×李洙赫(在文里是徐文祖×金秀赫)   洪知秀×金珉奎   尹净汉×李硕珉

seventeen全员黑帮设定



“你好,请问你有时间吗?”


徐文祖听到了背后温柔的声音,动作停顿了一下,长长地吸了口气,重新带上手套拿着注射器把还在地上捂着不断涌出血液的脖子的濒临死亡的人丢到一边,转身冲着躲藏在阴影中模糊不清面容的男人走,迈开的步子越来越大,速度也越来越快,那个身影却还是相当平和地站在原地不动,徐文祖看到了男人手里握着的枪,他的面容也清晰起来,微弯着唇角的俊秀桃花一般的容颜。


“我们谈一谈吧,杀人魔大叔。”


中分的黑发稍微有些遮挡视线,他习惯性地吹了一下眼前的发丝,润红的唇在白到几乎显得透明的皮肤下显出诡异的血一般的鲜艳。徐文祖好像没把那把枪放在眼里,深沉地叹息了一声,低下头把注射器扔到一边,摘下手套撩起前额的头发看了看把枪口放下却依然紧扣着扳机的男人,随意地问:“你想谈什么?”


“关于交易,我的上司想和你做个交易。”

“我认为我们之间没什么交易可谈。”


洪知秀看到对方当着自己面毫不在意地收拾起尸体,倒也不知道要再说些什么了,眯了眯眼睛,提出了交易条件。


“杀人的后续处理工作,不是很麻烦吗?”


他看到男人抬起眼睛看向自己,又弯起唇角,毫无胁迫的威压,“交易是有益于我们双方的,就当玩个游戏,你的作品,不也在成长期吗?”


从阴暗的桥底走出来,来到了明亮空旷的街口,徐文祖注意到一辆车,笔直的向着两个人开过来,却又停在了足够远的地方,谨慎地保持着距离。


“你在看什么呢?”


徐文祖转过身来,眼前面容俊秀的男人斯斯文文地笑着,微笑唇的唇角微微用力地翘着,声音柔和。杀人魔不着痕迹地拉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垂下纤长的眼睫观察起这个比自己矮了一头的心理医生,洪知秀好似没感觉到对方相当危险的打量与试探,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在灿然的阳光下微迷起桃花眼,清浅地吸了口气,长相英气明丽的CEO正刚从车上下来,随着动作牵扯出的衬衫褶皱隐隐透出姣好的肌肉线条,金珉奎解开西装紧裹住腰部的衣扣,远远地就看见了哥哥站在街口上带着蜜糖般的绅士微笑注视着自己,原本气场有些锐利压人的青年突然就软化了下来,温暖热烈的笑容和可爱的尖尖虎牙让他整个人好像变成明艳的向日葵,在阳光下撒发出富有生气的魅力。


徐文祖看了看对着自己旁边男人挥手表示问候的温和样子,低了低头准备离开,却在刚要转身时被洪知秀叫住了。


“别打珉奎的主意。”


平和的声音气势强势却不容拒绝,徐文祖又看了一眼远处站在车旁的精英人士,转头面向依然微笑着的男人,明白了对方是什么意思,微微歪了歪头,卷曲的黑色发丝有着润玉一般的光泽,深邃的眼窝却在透白到好像要融化的皮肤上投下阴郁的淡影,醇厚低沉的声音在喉头间研磨出微哑的性感。


“那如果我一定要下手呢?”

“啊…是啊…如果一定要下手的话…”


美国绅士深吸了一口气背过手去,微皱起眉头看向一边,满脸的苦恼,又转过身来露出平和的笑,上翘的眼角弯起。


“我劝你最好不要尝试。”


杀人魔嗤笑一声,转身离开了。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个他,而自己还没不识趣到要跟同类打到两败俱伤。


金珉奎看着恋人身边气息相当危险的男人远离,拿出手机打通了电话。


“金秀赫检察官,不好意思打扰你了,我有事想说。”


“工作辛苦了,今天来的很早呢。”


洪知秀相当自然熟稔地揽住珉奎的腰,看到大狗狗亮晶晶的眼睛,声音越发柔和。金珉奎明灿地笑了笑,在大自己一岁的哥哥面前拖出了撒娇般的软乎乎的尾音。


“因为想和哥一起参加家族晚宴所以拼命工作过了。”

“我们珉奎真是不管做什么都很棒呢。”


洪知秀打开车门,绅士地把用一支手臂圈着的人重新送进了驾驶座里,珉奎要比他高,抱起来也会有一种满满当当的感觉,轻易地就把自己的心脏填满软化,嘴上也轻声低念着些赞美安抚的话,连哄带亲地纵容活泼的恋人。附身帮人系好安全带,眼中的柔情好像要化成蜂蜜淌下来。只觉得就算穿着西装也像个开朗好动的大狗狗,毕竟本质是改不了的。


“好久都没见过胜澈哥了,今天成员们会都到齐吧?”

“嗯,家族聚会是不会有人缺席的。”


路上一直都在说话,估计也是平常在大公司高层里没有家人陪着不会说太多的事,现在在恋人面前一下子就爆发了,说了一大堆生活上的琐事。洪知秀也就一直都听着,偶尔迎合几句来回应希望得到肯定的狗狗。


“shua呀,刚刚那个是谁?”

“什么?”


洪知秀一下子从放松的状态警觉起来,微迷起桃花眼,抿起了唇。金珉奎单手打着方向盘转向隐秘的小路,指纹加密码解锁自己的另一个手机,再次确认通往聚会别墅的新路线,再次开口问道:“是需要特别注意的人吗?毕竟如果不是大事哥也不可能会亲自露面的。”


绅士微弯起唇角,他的恋人还是一如既往的敏锐,倒是什么都瞒不住。指尖轻敲脸颊,看着车开入黑暗的地下车库,沉吟了一会开了口。


“珉奎最近为什么要去接近金秀赫呢?”


金珉奎有些困惑地轻皱起眉头,不明白为什么问题被拐到了这里,但还是先回答了对方,“这本来是灿的工作来着。”


洪知秀挑了挑眉,“原本是灿去?”


“对啊。”


珉奎有些生气地抿了抿唇,不满地跟哥哥抱怨起来,“真是,不知道怎么想的,那个检察官可是很危险的,怎么能让最小的弟弟去啊?虽然灿很努力爆发力也很强但和那种人接触连胜澈哥都很难全身而退,要不是带着灿出去吃饭我都不知道这件事。”


男人深吸了一口气,“看来得排查一下顺荣那边的人了,对最小的孩子下手怎么看都应该惩罚一下才对。”


“所以说这跟刚才那个恐怖的大叔有什么关系吗?”


洪知秀笑了笑,垂下眼给教父发了两人到达的消息,压低了柔和的嗓音问道:“珉奎呀,如果我们的所有人再加上金秀赫那边的势力都不一定能控制的了的人,你不觉得很难缠吗?”


金珉奎倒吸了一口冷气,轻微的刺痛像荆棘一样攀上脊背,他不想再推断下去了。


“对不起。”


金秀赫挂掉手机眯起眼睛看向刚刚撞到自己的匆匆消失在电梯里脸被口罩和帽子严严实实的推着货物的工人,男人摘下口罩,露出一张有辩识性的对于男性来说相当漂亮的有骨感的脸,嘴部周围有几颗小巧的痣,看到检察官不动声色地把手里被塞的卡片藏进了西装外套里,抬手扬了扬帽檐,勾起唇角向人打招呼。


“金检查长,怎么了吗?”

“没什么。”


金秀赫对着警员冷淡地丢下一句话后就转身离开了案发现场,咬了咬牙。他倒是没想到首尔的黑帮已经到了这般张扬的地步,可以直接当面自己发出不知道是威胁还是邀请的卡片,男人冷峻的气息也再没有使别人萌生探求的念头,俊美又线条分明的脸庞倒是吸引了不少注意,鹿般的透黑眼瞳却没有一丝一毫的柔和意味,金秀赫走的很快,风扬起西装的下摆露出包裹着精瘦腰部的衬衫,宽肩窄腰长腿的身材也是毫不逊色顶级的模特。


金秀赫把自己摔进车里,骨节分明的手用力地扯了扯领口,原本整洁利落的领结被扯歪了,领口也弄出褶皱。他抿紧了粉薄微干的唇,皱着眉头从西服夹层的口袋里抽出一张印着白色钻石的黑色贺卡。


“首尔的教父希望能见您一面,是对双方都有益处的好事,恳请您能考虑一下。”

“如果同意会面的话,会有专门的人去您的住址来接您。”


落款是那位教父一惯的作风,大写的seventeen和粉蓝色的钻石。


“那么清新的颜色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女生茶话会的邀请函。”


低沉的声音嫌弃又不讲情理地数落了一句。金秀赫转动方向盘开往对方指定的地点,他不喜欢被人控制的感觉也不怕独自前往,倒不如换句话说,他早就独来独往惯了,而且黑帮也多多少少忌惮着冷静理智到令人发怵的检察官。


“我就知道您会接受我们的邀约。”


尹净汉微笑着看向从车上下来的男人,打开后座的车门。金秀赫瞄了一眼被黑布封的相当严实的车窗和五官大气清俊假笑着的人,坐了进去。


“没必要假笑到这种地步,本来你们就不应该敌对的人笑,未免也太怪异了。”

“啊…其实也没想维持多久,因为太累了。”


被识破后就无所顾忌地撤下了笑容,本身接人会面这种低级任务是他这个二把手不用做的,只不过是因为这位检察官太危险,洪知秀去牵制那个突然出现的难缠的变态杀人魔了,身为教父处于最高地位的崔胜澈不管怎么样都不能乱跑,所以还是身为哥哥的自己来比较保险。


“我们希望和您做一个交易而已,希望您可以提前做好心理准备,金秀赫检察长。”

“那就要看你们开出的条件是什么了。”


金秀赫抿了抿唇,不动于衷地靠坐在后座的坐背上,通过黑布缝隙的光影印照在他俊美如画报般艺术品的侧脸上,气场犀利又敏锐,让坐在驾驶座上的男人一刻也不能放松警惕。尹净汉的身体一直在紧绷着,有些不耐地咬了咬牙,这位检察官是真的不好对付,他现在突然开始有些羡慕与徐文祖周旋的洪知秀了,但其实自己也明白那个杀人魔不会比眼前那个男人更容易应对,反正左右都是麻烦的事。他扣紧了搭在方向盘上的指尖。


难得的家族聚会却还有这么一堆麻烦的人和事,也真是很让人烦躁了,他想起乖顺善良的他的傻瓜,硕珉的笑很好是他很喜欢的,只希望这个注定会气氛紧张咄咄逼人的夜晚赶紧过去,毕竟他的耐力不怎么样。



这里是分成三条线

1.洪知秀和徐文祖

2.金珉奎和金秀赫

3.李硕珉和尹宗佑


简单来说就是大魔王徐文祖来到了新的城市首尔,管理首尔的黑帮团体是seventeen,因为忌惮徐文祖会威胁到自己管辖保护范围内的势力所以提出了交涉协商的想法,洪知秀身为心理医生了解心理变态的想法所以由他去跟徐文祖谈条件,但因为徐文祖太不可控所以需要黑道白道一起看着,所以又去找金秀赫检察官做交易,金珉奎表面身份有利于和外界名流交涉去接近金秀赫(本来是由老小李灿去,但金秀赫太危险所以由身为哥哥的珉奎去)


要牵制徐文祖,又让性格最为善良温和的李硕珉去接近大魔王的作品尹宗佑,总的就是徐文祖太危险所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ω^*)


金秀赫和徐文祖感觉会挺香的,最近也想写王黎地狱使者和刘本刘部长的cp呢(´-ω-`)


(崔胜澈队长是教父,还是分成三个小分队,崔胜澈带黑泡队的三个崽,李知勋带主唱队的四个崽,权顺荣带表演队的三个崽,一共13人为黑帮所有的高级干部,剩下的都是小喽啰,大家除了黑帮的都有各自的表面身份,珉奎是大公司身价23亿的金CEO,洪知秀是心理医生,其他的暂定)





评论(7)

热度(8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