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花永

冷cp冤种写手

卡车兄弟的烦恼(上)

私设柱子的火种替换到了领袖之证刚开始未升级的那个型号的机体里

柱子没有死亡哦,没有死亡(>﹏<)

千通,蜂擎关系已确定    冲云霄,救护车客串


擎天柱发现大黄蜂自从那场由威震天被星辰剑穿透火种为终点的战斗结束后,年轻的侦察兵就变得没以前那样好动活泼了,他意识到了伴侣的变化却转而被迫马上投入到宇宙大帝发起的另一场企图毁灭新生的塞伯坦星的战争中,但当由他领导所带来的胜利的晨光再次铺满经历过打斗而显得壮美的母星时,铺天盖地的待办事项席卷而来,有时过度的忙碌让辛勤的领袖有种脑部模块因为高度运转所产生的大量数据都混杂在一起的错觉,想要跟伴侣谈一谈的想法也被不小心清理出了脑部模块。


刚从重伤中恢复的通天晓,哦,不是,是刚刚完全从昏迷状态中清醒过来的通天晓,在救护车不在时擅自离开病床处理累积的事项而被愤怒的医生训斥了一顿。


“谁允许你在没有医生的准许时就离开病床的,通天晓,你还没好利索,给我回到病房去!!!”


副官拿着刚到手里的数据板,欲言又止地看了看只到自己庞大胸甲前面的救护车,相当严肃地试图求取协商的可能性。


“现在的塞伯坦星需要处理的事务很多,领袖需要我的帮助,况且我空闲的时间已经太多了,我需要回到塞伯坦星的建设工作当中去。”

“yep,yep,你别想跟医生找借口,我……”


“blablabla 。”


倚靠在旁边建筑物上的千斤顶拍了拍自己头雕旁有些唔鸣的声音接收器,走向两个同伴。


“你的话还是那么多,大夫。”

“千斤顶?你在这里干什么!”

“喔哦!放轻松大夫,别像个喷火的机关枪似的无差别攻击,小心CPU老化。”


原本就因为有一个逃逸病房的过于固执的病人而感到芯塞的救护车因为光学镜前痞得不能再痞的前雷霆救援队队员对自己嘴欠的评价气的有些脑鸣。或许我真的会CPU提前老化,他无力地想着,声音也放低了一个分贝。


“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千斤顶?”

“接我们的副官去工作,塞伯坦星的前线待办事项可离不开他。”


放汽车尾气,明明是你个厚金属面罩的炉渣离不开“我们的副官”。


医生抽搐了一下光学镜,就眼看着千斤顶离着通天晓越来越近,手已经摸到了副官的腰上,好像还有想往下移的趋势。不过兵痞子没有成功,因为救护车爆发了。


“普神啊!你个变态马上给我滚!”

“收到,我们可以走了,长官。”


通天晓看着下属行云流水的进行回复带着自己转头就走感觉处理器都有点卡壳,这其实挺常见的,之前他因为对于苏格兰短裙定义的疑惑处理器就卡壳过一次,那之后连带着因为他的提问也卡壳了一下的擎天柱在自己身上和福勒特工身上来回转动的光学镜带着少见的茫然和迷惑,这倒是挺特别的,可能是因为领袖的伴侣不常让对方困惑且惊讶吧,以前他还担任着雷霆救援队的指挥官时就经常在面对着桀骜不驯的千斤顶跟迫击炮一样的嘴时处理器卡壳,也免不了在训斥过他看到对方倔强强硬的白色背影时叹气,现在千斤顶是他的伴侣,对他的态度跟以前可以说是完全不同,但现在他的处理器还是会因为兵痞子的话而时不时卡上一卡,而那多半都是些耍流氓的话。


“别忘记及时补充能量!不许让他工作太长时间!”

“全听你的大夫,这事你说了算。”


千斤顶朝身后的救护车随意地摆了摆手,还没来得及跟通天晓说上句话就接收到了隔板的通话请求。


“嘿,老千,我这里有堆烦人的虫子,你来练练刀吗?”

“等着,小隔,我马上就去。”


千斤顶看向旁边从刚开始就没说过话的通天晓,原本就上挑着的磁性尾音就越发放肆没有规矩,像齿轮一样的银色线条勾勒出兵痞子独特的光学镜,带着调侃意味地屑屑地勾起带着伤疤的唇。


“我们都这么久没见了老通,你何必对我板着张公事公办的脸。”

“注意你的言辞,士兵,现在你的任务是第一位的。”


千斤顶不可置否地撇了撇嘴,好吧好吧,本来他也没想过面前的这个“长官”能说出点什么让他心猿意马的话,反正刚才也占过便宜了,等充电时再想法子慢慢来吧,毕竟他也不可能光天化日之下冲着通天晓理直气壮地喊“我想拆你。”,不是说他做不出来,只是如果他拆了个病号可能会被救护车追着打,要知道大夫能因为这事跟他对骂一整天,那就太得不偿失了,况且他的伴侣才刚从下线状态转为上线,这几天还是顺着点对方会比较好。


千斤顶站直了合上战斗面罩,规规矩矩地说:“请批准我进行外出任务,长官。”


“批准。”


通天晓看到对方这么老实,说实话,挺惊讶的。但现在显然没有太多时间去思考这件事,副官看着手里的数据板微皱起眉头,他必须马上开始处理这几天堆积的事务了。


或许晚上充电时我可以跟他谈谈。


通天晓想着。


擎天柱现在每天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重新修复塞伯坦星中度过,“领袖从不参加派对”,这其实意味着擎天柱不会参与到与其他任何汽车人们一起玩闹或放松地笑谈中,他需要保持温和但威严的形象,领袖模块也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微调着他的内部情感模块的数据代码,帮助擎天柱在他所统领的汽车人面前能够更加冷静和稳重———那是复兴塞伯坦星所需要的,但对于伴侣亲密的相处时间就未免显得有些太过苛刻且无情。而最近这段时间,擎天柱能感觉到他的侦察兵总是将自己的光学镜对准到自己的背部装甲上,作为领袖,擎天柱早就习惯了他人的注视,却唯独是对于伴侣的凝视有些许不自在的芯情,原因可能大概是每当他顺着大黄蜂的视线转身回看对方时,明黄色小机子像蓝色蜂巢块一样的光学镜就会活跃地转动起来,他甚至都能看到侦察兵过分甜蜜且爱慕的微笑,大黄蜂有时还会友好地向他挥挥手,擎天柱就会从伴侣的内线接收到一两条信息。


你好,擎天柱领袖,你没必要害羞,我很开心能注视你。


一向以对下属平易近人著称的领袖温和地对着大黄蜂笑了笑,然后默默地移开了自己的光学镜,任由机体的散热口不断地翻滚出温度越来越高的气体。


你还好吗?擎天柱?

……是的,我很好,谢谢你的关芯,大黄蜂。


但事实上他有点糟糕,是指自身机械体温的快速上升和CPU变得有些缓慢的运转速度。


我应该和他谈一谈。


优秀的领袖又想起自己之前淹没在繁忙事务中的想法,不过这次他的态度更坚定。


大黄蜂这段时间确实在有意识地在战斗招式,思考方式上效仿他的领袖,他也确实开始显现出那些相当宝贵且果断的品质,明黄色小机子比起刚与擎天柱见面时显得更加成熟可靠了一些,他的能力与成长在和巨狰狞交涉时可见一斑,早在地球上还在与霸天虎抗争的时期,大黄蜂就已经和擎天柱结为伴侣,那时小蜂比现在要更活泼好玩些,他在众多的汽车人中性格绝对称得上是乖巧可爱,很少有同类能不在面对着黄色小机子像蓝色蜂巢块一样的光学镜时败下阵来,

但他却又拥有可以和倍受爱戴的他的首领相媲美的勇气,这也才使得大黄蜂能够向擎天柱表达充斥在自己火种内长久明亮的爱意,尽管年轻的小侦察兵想把这个特殊的时刻留给他们重新回到塞伯坦星时,他有足够的耐心,却再也抑制不住在面对领袖时火种燃烧跳动地如此雀跃,而擎天柱对他小芯翼翼的爱的默许和细微的温和回复无疑抹除了大黄蜂最后一点顾虑。


“很感谢您做出的妥协,殿下,我先告辞了。”


大黄蜂向着站在前方的冲云霄行礼,声音清朗明亮,巨狰狞一族的王只是冷哼了一声,有些戒备地盯着眼前不卑不亢的明黄色汽车人,他的性格可没有他所说的话那样过分忍让,虽说也没有强势到要与自己战斗的地步,但年轻的战士所展现出的魄力还是让他有所防范。


注意到大黄蜂转换到汽车形态离开领地,玄铁和天猫才从大墓地里走出来,两只巨狰狞幼生体翅膀都还没完全长开平时也没什么脑子经常被冲云霄按在地上揍,对于野兽幼崽来说,能和站在权力顶端的领袖结为伴侣的汽车人一般来说也不是什么好惹的货,最近两小只被教训乖了点现在比较听王的话了。


天猫甩了甩尾巴,张大满是尖牙的嘴巴打了个哈欠,和玄铁一起趴到冲云霄的脚边迷起眼睛犯起了困。经过和擎天柱的协商,巨狰狞可以拥有本来就属于他们的一部分资源最富足的领地,但是因为领地荒废了许久,原本的能量矿也需要再次进行挖掘才能使用,最近两个幼崽一直在挖矿运矿,平时也经常打闹一天下来过剩的精力就消耗地差不多了,又因为年纪都还小所以会突然犯困,以前冲云霄还没找到他们两个时,午睡休息是不被允许的事,如果被发现了总是要被红蜘蛛用电击棒狠戳,进食时没有提高警惕还会被汽车人发现,回去又省不了一顿教训,说实在的,挺烦的。


冲云霄转化成野兽形态趴在了地上,低头嗅闻了几下熟睡状态的两只原生体,看向大坟墓底部,其他子民的骸骨早已化为了粉末再也找不到了,可能全塞伯坦星就只剩下他和玄铁,天猫三只巨狰狞了,虽说这两只还不到一岁的幼体傻是傻了点,憨是憨了些,有时候做事还不过脑子但好说歹说也是他的血脉,规矩是要立的,护短是要护的,孩子不听话怎么办?打一顿就是了。



评论(10)

热度(23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