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花永

冷cp冤种写手

第三者(下)

今日的外勤任务结束,崔韩率回到了总部,第一件事就是去找已经进行完外交会面正在外交组整理签订的文件的夫胜宽,不过因为恋人依旧处在工作状态,崔韩率并不想打扰他,只是安静地默默粘在了胜宽身后,夫胜宽每走一步他就紧跟一步,就像背后灵一样,四次元的背后灵。但是夫胜宽已经习惯了,视线也不从手中的文件上移开,向后伸手搭在恋人的肩膀上把比自己高出一个头的美国纽约青年搂到身边来,习惯性地捏捏小北极熊的耳朵,却意识到了崔韩率比往常更加沉默寡言的不太正常的状态,放下文件先关心一下对方。


“感觉不太开心的样子,是累了吗?”

“不是。”


简洁贫乏的回答,夫胜宽不确定地也有点担心地轻轻捏了捏青年的后颈当做安慰,崔韩率安静地微微低下头任他摆弄,只是眨着卷翘纤长的浓密睫毛听胜宽说话,小橘子嘟嘟囔囔地边帮四次元恋人整理有点歪掉的黑色领带边进行每日的例行问话。


“今天也有好好吃维生素吗?”

“嗯。”


小北极熊很听话地回应着,他确实一直都有在好好吃维生素,崔韩率是十二名干部中最听夫胜宽的话的乖小孩。美国纽约青年焦糖色的瞳仁在黄昏橘黄的光线的映衬下剔透地像一颗可口的坚果糖,纤长卷翘的浓密睫毛眨了两下,很认真很平和很执着很纯粹地,只注视着夫胜宽,于是当橘子小熊抬起眼来时,被香醇的坚果糖砸了满怀,崔韩率剔透的焦糖色瞳孔带着天然的温和的热度,那么执着的喜欢,有些不懂得如何隐藏的纯净情感,因此更加炙热,灼伤了夫胜宽的心,小北极熊喜欢橘子小熊。胜宽的脸快速地升温变成红彤彤的苹果样子,深呼吸着用手扇风给自己降温,他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年下恋人长的好看,但怎么以那样的眼神在他没有意识到的时候注视着他呢?这他可招架不来啊,他很心动的。


崔韩率依旧不收回眼神地看着夫胜宽,微微弯起唇角,他现在心情变好了。崔韩率相信夫胜宽但不代表他不会吃醋,这是两码事。


临近黄昏,咖啡店即将打烊,店中只剩下李硕珉和权顺荣再做最后的下班准备,挂着暂停营业的牌子的门却被推开了,李硕珉刚想向误入的顾客说明营业时间,抬起头却看见来人是他最熟悉的长相清俊大气的好看青年,热情小狗的眼睛都亮了。


“净汉哥!”


看起来一点异常都没有,尹净汉放松地向他的笨蛋小狗微笑,但他没打算放过眼睛亮晶晶的清纯狗狗,偏头看向权顺荣,恶魔兔兔睁大了眼睛,相当困惑的表情。


“Hoshi怎么还在这里?”

“?”


尹净汉莫名的发问让权顺荣相当困惑,他难道不应该在这里吗?不是尹净汉今天早上拜托他来查查帐顺便帮硕珉做些店里的活的吗?


“灿说你今天会去接他下班,你忘记了吗?”

“我没有和灿约定了今天要去接他啊?”


权顺荣说完这话后就开始不确定了,他有没有和灿说过自己今天不能去接他?他说了吗?权顺荣看着尹净汉因为他的迷糊而笑着调侃他,更加动摇起来,他到底和灿说没说过呀?要是灿以为自己会去接他所以一直在国家新闻部等着他该怎么办?


“哥会不会是忘记这个约定了?”


李硕珉边脱下咖啡店的黑色帆布围裙边帮他猜测着,百分百信任尹净汉的单纯傻瓜,权顺荣看了一眼挂在墙壁上的表,离灿下班还有十分钟,而现在是下班的高峰期,他如果骑摩托车快一点的话还能赶上接弟弟回总部,权顺荣思路很快地果断地制定好了计划,跑着和两名成员道过别后骑着摩托车快速地离开了咖啡店。

骗子的计谋顺利地进行。李硕珉把咖啡店的窗帘拉下来继续进行着关店的工作,他背对着尹净汉,正好错过了恋人眼神的转变,令人心慌的眼神转变。尹净汉倚靠在一张木制的咖啡桌旁,拿出放在裤兜里的手机,边划开屏幕调出那张貌似“出轨”的照片边垂着眼和李硕珉说话。


“硕珉有看到我在聊天群里发的信息吗?”

“当然没看到,工作时间不能看手机,这不是哥定的规矩吗?”


尹净汉危险地眯了眯眼睛,视线露骨地扫过李硕珉结实的后背,他想知道那个陌生的英俊男人在把手抚上硕珉的后背时,在感受到他的体温时,在隐约摸到他肩胛骨的线条时,脑袋里都会是什么想法。李硕珉全然没有警惕心,他永远都对尹净汉不设防,拉好全部的窗帘后转过身,在看到尹净汉举起的手机屏幕上显示的照片时动作停顿了一下,他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因为尹净汉的眼神和气势都有些阴翳的低沉,但他只当是耐力很差的哥哥处理了一整天的黑帮事务累了,依旧没有足够的敏锐度,毫无顾忌大步走到尹净汉身边,白白把自己赶着送入恶魔的狩猎范围内,现在他才是兔子。


腰被搂住,李硕珉在他反应过来前已经被摁在了桌子上,裤子都被有些不耐地扯开,尹净汉是生气了,但长相清丽的青年在意识到这一点时已经太晚了。


“硕珉啊,哥不想这样的…”


此处有删减


“为什么要和陌生人亲热,我真的好伤心…”


那么难过委屈的语气,嗓音也和牛奶一样软和,李硕珉痛苦地皱着眉挣扎着看向尹净汉,唇微张着,眼睛被生理性的泪水所迷蒙,那么难受那么痛苦那么清纯那样既被迫又主动地承受着一切的硕珉,和语气不相符的,尹净汉的眼神微沉的玩味,带有相当分量的yu wang和侵占欲,令人不安的兴奋,他好像真的想要李硕珉死在他身下。


“不是喜欢哥吗,硕珉是不是最喜欢我啊?”


李硕珉听不进去他都说了些什么,拼尽全力找回了自己的声音,他得要求救才行,伸手抓住尹净汉的袖子,那样难受又委屈地紧皱着眉,眼眶是可怜而湿润的水红色,星子一样迷蒙的眼睛和温柔的面中痣,唇都有点发抖,原本打理得一丝不苟的酒红背头早已发丝凌乱,有几丝粘在了主人被冷汗打湿的额头上,李硕珉细微地扭动着身体,舒服还是疼,他分不清了,几近失去清醒意识地求救,向施虐者求救。


“哥…啊…净汉…净汉哥…啊…救命…啊…”


都快死在杀人犯的怀里了还向杀人犯求救,无可救药的笨蛋受害者,但成功取悦了尹净汉,李硕珉确实是傻瓜,尹净汉的傻瓜,哪怕处在对立面尹净汉也是他的第一求助对象,他太依赖尹净汉,他爱尹净汉,偏偏尹净汉也爱他。


就在这时,咖啡店的门被推开了一半,“出轨”照片的第二位主人公姗姗来迟,虽然是尹净汉有预谋的姗姗来迟。长相英俊的陌生男人不知道都发生了什么,他拿着以李硕珉的名义写的纸条站在门口,相当手足无措,现在的场景实在是让他很混乱,刚刚在买咖啡时给他留下了良好印象的长相清丽立体的青年被另一个他不认识的五官清俊大气的比女孩子都要好看的男人用力地qin fan着,是qiang jian吗?如果是的话他应当帮助李硕珉,他想和那位酒红色头发的有着面中痣的温和青年成为朋友,但如果不是该怎么办?


思维混乱着,黑发男人却和那个好看的青年对上了视线,又不自在又脊背发冷地忍不住要打寒战,尹净汉的发丝有些凌乱,微微遮住了他的眉眼,更显得他气质阴翳,眼神也危险的偏执,他和陌生男人对视,喘息着俯下身靠近李硕珉,把恋人裸露的皮肤用自己的身体挡住,又像是保护对方又像是展现占有欲的举动。硕珉以为他想要安慰自己,主动地微微挺起上身更加靠近了尹净汉。恶魔天使垂下眼,按照他所希望的那样亲了亲小狗的侧脸作为奖励,但他向来是要回礼的。


“硕珉是谁的傻瓜?”


声音不大不小,正好让站在咖啡店门口无所适从的黑发男人听到,他是故意的,李硕珉因为被用力ding nong的酸胀余韵而哆哆嗦嗦地伸手搂住尹净汉的脖子,他想被尹净汉安慰,他不舒服。


“是净汉哥的傻瓜。”


尹净汉与男人对视着吻住了李硕珉被泪水打湿的唇,把清纯的哭哭小狗搂进怀里。


现在逃跑吧。


男人狼狈且慌乱地快步离开了。

评论(47)

热度(4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