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花永

冷cp冤种写手

日常生活3

索隆要离开和山治汇合啦(●°u°●)​ 」

不知道百丽儿会怎么办呢…≥﹏≤





百丽儿做梦了,自从索隆眼上那一道狭长的伤口出现,小孩每天都会趁着爸爸熟睡时驾轻就熟地爬进他温暖的怀抱里,可爱的小家伙一直盯着那道伤口看,然后努力地伸直小小的胳膊,把柔软的小手放到爸爸脸上,凑上去亲剑士的伤口,然后发出小猫一般委屈的咕噜声,故作成熟地拍着自己的小胸脯,嘴里不停地嘟囔着,“不疼,不疼,不疼…”


殊不知自己的包子脸都像苦瓜一样伤心,滴溜溜转着的蓝眼睛快要流下泪来,索隆就会睁开眼睛,但百丽儿现在躲避现实的速度超乎他的意料,几乎是在剑士睁开眼睛的一瞬间她就把脸贴到索隆衣服里,只剩下一个毛茸茸的绿脑袋在他视线里像颗装死的绿藻一样一动不动,小家伙就好像粘在他身上一样,说什么都不把脸抬起来,索隆好笑地捏住女儿的后颈,像拎小猫崽一般把小人轻柔地提溜起来,百丽儿就会砸吧砸吧小嘴,眼睛不停乱晃,就是不看爸爸,然后开始日常的装傻工作。


“爸爸…”

“嗯?”

“我没有偷亲你…”

“我说了你偷亲我吗?”

“…唔…”

“你可以亲我,百丽儿。”

“嗯?!”

“不过要正大光明的。”

“唔…”


小孩又被放回了索隆的怀里,她软软地窝在床上,剑士的一只手臂揽着小孩儿,百丽儿以非常缓慢的速度往剑士脸上凑,然后迅速地在原地把脸藏了起来,好吧好吧,我不敢,我只是想要亲亲而已…


剑士咧着唇角亲了亲女儿柔软的发顶,小孩才又把脸露出来,红彤彤的像苹果一样,索隆捏着百丽儿的小脸,孩子乖顺得像只柔弱的幼鹿,她直直地盯着爸爸线条分明的帅气面庞,突然开口。


“爸爸。”

“嗯。”

“我做梦了。”

“什么样的梦。”

“你离开了。”

“…”


索隆陷入了沉默,女儿的直觉一向很准,和他一样警觉敏锐,但要比他更细腻耐心。他确实要离开了,两年之约要到了,他必须回到伙伴身边。不能带着百丽儿去,太危险了。剑士用手指梳理着孩子卷曲的绿发,他对自己有自信,但新世界的旅途注定会更加危险,他的宝贝女儿,他的小绿宝石,多年幼,多弱小,索隆担心她会失去宝贵的生命。


剑士抿紧了唇,他在思考怎么跟女儿解释他要离开她这件事,但百丽儿却先开了口,她透彻的蓝眼睛是大海般的温柔和天空般的包容,红润的唇角有着得体的弧度,她软糯地说:“一定要让姑姑陪着你哦,爸爸绝对会迷路的。”


剑士惊讶地看着温顺的孩子迷糊地笑,小孩子总是需要很多时间来睡觉做梦,百丽儿已经有些昏昏欲睡了,小家伙长长的睫毛不停地上下忽闪,她嘴里嘟囔不清地念叨着,“我会一直想着爸爸的,别把百丽儿忘了呀…”


索隆搂紧了自己的孩子,低沉的声音对百丽儿来说是最好的摇篮曲。


“我永远不会把你忘了的。”

“爸爸…”

“嗯?”

“我们要拉勾哦…违约的人是大笨蛋…你…你走的时候…能抱抱我吗…”

“你想要多少个拥抱都可以。”


呼—————


百丽儿睡着了,她的小手还紧紧地抓着爸爸的衣服,小孩其实是怕的,她梦到索隆离开时几乎哭得泣不成声,伤心的样子让佩罗娜的心都快碎了,孩子不想要任何人的安慰,但她没有推开姑姑的怀抱,因为她很温柔,她不舍得伤害任何人。小家伙难过得心脏疼,她跑去看爸爸练剑,心情突然平静了下来,爸爸那么漂亮,怎么可能只留在这里呢?


百丽儿突然问佩罗娜问题,清透的蓝眼睛里还有晶莹的泪水在打转,她怯弱又怀疑地说:“姑姑…我是不是拖累了爸爸呀?”


佩罗娜从没想过百丽儿的性格竟然这样成熟细腻,她吓了一跳,回过神来郑重又严肃地握住孩子绞在一起的小手,严厉地说:“百丽儿,我必须告诉你,索隆原本并不知道他怀孕了,那个白痴是在自己肚子大的不正常的时候才发现你的存在,你是个意外,新世界的意外。”


百丽儿娇小的身体抖了抖,她不想听了,孩子的眼泪吧嗒吧嗒地掉,她不停地抽气,难受得像窒息,脑子也乱哄哄的,她看着姑姑,佩罗娜是那样郑重,百丽儿是第一次见她如此严肃,她哆嗦着盯着女人,小家伙舍不得把自己的手抽开,她怕这会让佩罗娜伤心,尽管她小小的心脏快要破碎了。


孩子是如此固执不懂变通,但又是如此温柔平易近人,她抓紧了姑姑的手指,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呜咽声,佩罗娜怜爱地抚上百丽儿柔软的脸颊,看她难受地皱紧了眉毛,轻柔地说:“但索隆从来没有觉得你是个麻烦,宝贝,我和米霍克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手忙脚乱地不知所措,但你的爸爸,他很镇定,他决定把你生下来,你或许不知道,但那个不坦率的混蛋把你当成骄傲,所以忘记什么见鬼的意外和阻碍,他爱你,我们爱你,只需要记住这点,就足够了。”


佩罗娜叹息着把孩子搂紧怀里,百丽儿的身体僵硬地让她心疼,百丽儿倔强地把自己所有撕心裂肺的哭喊咬紧牙关扼杀在喉咙里,等到她再抬起头,小孩显得平和又柔软,她眨巴着一双澄澈的蓝眼睛,笑容焕发着生机与欣喜,她的笑容一直很漂亮,也不知道遗传谁,但就是美丽到让人心颤的地步,多耀眼呀,多动人心弦呀,佩罗娜抹去孩子精致眼睑下的泪痕,只觉得这笑容不会比最闪耀的宝石更漂亮了。





看到香索漫画里的片段,最让我心动的就是剑士和厨子的笑容啦(/ω\)

他们笑起来是真的很好看,百丽儿笑起来当然也很漂亮啦(*'▽'*)♪

评论(8)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