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花永

冷cp冤种写手

日常生活5

总而言之这个文章估计要写成长篇了(´-ω-`)

我作死把后面的剧情大纲都写好了,现在还在第一阶段,山治是在第二阶段才登场的(为了故事连贯性就委屈一下那些想看山治的读者们啦(●°u°●)​ 」)

第一阶段快结束了,最多就三四章了,再忍耐一下叭๑乛v乛๑嘿嘿

总结:米霍克去找哲夫算账了






百丽儿愣愣地看着湛蓝天空中飞过的海鸥,相当迷茫地抱紧了怀里的鱼类图鉴,小孩皱着眉毛,歪了歪毛茸茸的小脑袋四处看了看在第六次确定过小船的方位后犹豫着用小手拽了拽米霍克的衣领。


“爷爷。”

“?”

“我们不是要回家吗?”

“百丽儿。”

“嗯?”

“你想见见你的另一个爷爷吗?”

“!”


米霍克看着自己的宝贝孙女震惊地快要在自己怀里跳起来,小家伙睁大了眼睛,有晶莹的闪光在她漂亮的眼睛里划过,百丽儿快速地扑上爷爷的胸膛,一不小心被撞到了额头,剑豪赶紧伸手帮她揉一揉,可爱的孩子好像忘了疼痛,小手紧紧抓着米霍克的衣服,蓝眼睛亮晶晶的,迫不及待地问道:“是父亲的福轻嘛?”


百丽儿太激动了,以至于小孩说话都说不清,这也是应该的呀,平时宝贝说话就软软糯糯,每个字都好像被棉花糖黏住了,软萌的气音跟刚出生的小羊羔一样有股淡淡的奶香味。果然还是个小宝宝啊,米霍克也只有在百丽儿犯傻的时候才觉得孩子还很年幼了,毕竟自从索隆受伤到索隆离开,小人儿就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许多,她现在很少像刚出生时那样稚嫩地微笑了,虽然百丽儿的笑容蜕变得更加摄人心魄和夺目耀眼,但米霍克留在心底的也只有对孩子的疼惜和怜爱了。


小孩腾的一下脸就红了,她懊恼地鼓着柔软脸颊口齿不清地想要把问题吐字清晰地再重新说一遍,却被剑豪温和地揉乱了软翘的绿发,百丽儿的头发长得已经很长了,卷曲的长发

几乎要垂到腰间,顺滑的曲度随着每次阳光的照射反映出丝绸一般的精美光泽,佩罗娜对于孩子的保养工作非常上心,但不知怎么的,小家伙很好养活,只要有饭有水有索隆就可以活的很好,像颗青葱的小草生命力顽强。经历了两个不靠谱的脑子里除了酒就是剑的大男人粗犷的照顾,百丽儿竟然长得美丽异常,该有的一样没落下,幽灵小姐最喜欢小侄女那头嫩绿的软发,每天都打理得顺滑得体,甚至生拉硬拽着剑士和剑豪都养成了每天早上起来先给小孩梳头的习惯,尽管它马上就会被其中的任何一个人揉乱。(佩罗娜:NMB我要把你们的剑都藏起来)


米霍克呼噜着魔兽幼崽的软毛,逼得百丽儿丢下自己刚买的鱼类图鉴去制止爷爷越发嚣张的撸猫行为和疯狂翘起的唇角。米霍克看着小人儿苦恼地用白皙的小手慌乱地想要理顺自己的乱毛,心里的郁气总算是消散了不少。没错,他还在记恨山治抢了他的儿子,真是越想越气,老虎被狐狸骗着给叼走了,这都是什么事呀,就算老虎被狐狸祸害生下了可爱的小豹子也不能让老鹰不再追究。


百丽儿还在拼命地梳理自己的头发试图挽救在另一位爷爷面前的第一印象。但显然已经太迟了,海上餐厅巴拉蒂标志性的青花鱼船头已经映入眼帘了,小孩儿在看到与主船链接的茄子头号时伸直了身子,米霍克用一只手臂把她搂起来让孩子能看得更清楚些。


“圈圈眉…”


小家伙开心地笑起来,蓝眼睛弯弯的像乘了一汪泉水。我好像明白爸爸为什么总是以卷眉厨子来称呼父亲了,真可爱呀,百丽儿喜欢这家餐厅。


米霍克下了船准备先把哲夫叫出来两个当爸的交流一下孩子们的恋爱问题,然后再让宝贝孙女见见另一个爷爷。小百丽儿哪知道这些呀,她把软乎乎的小脸放在爷爷肩上在打量船的构造,孩子转动着纯澈的蓝眼睛,她马上发现有很多人都在往这边看,而且脸色看上去很差劲,小人儿从来没到这么热闹的地方来过,她慢慢地从米霍克肩上下来缩成一团,小奶团子想把自己藏起来,但看上去并不是自己看不见别人也看不见了,她从缝隙里看着剑豪线条分明的下巴和锐利的金色眼睛,有些不适应这里的环境。


“看哪,那是鹰眼米霍克吧!”

“小声点,你不要命了吗?!”

“他怀里怎么抱着个孩子?不会是拐卖儿童吧?”

“这里不是很危险吗?我们逃走吧。”

“你是不是傻。”


百丽儿全都听见了,小孩有些不满地皱起眉毛,她有些生气了。爷爷很温柔的,他们在说什么呀!


孩子悄悄地把脸转过来,却马上就被米霍克揉着小脑袋给摁了回去。


咔哒,咔哒,咔哒。


像木棍敲击在地上的声音,小家伙默默地想着。


哲夫在鹰眼面前站定,沉稳地扫了一眼偷摸着又把脸转过来的百丽儿,问道:“鹰眼,你是来吃饭的吗?”


米霍克冷哼了一声,旁边用餐的人身体以肉眼可见的程度抖了抖,毕竟谁都知道这位世界第一大剑豪喜怒无常,如果他一生气祸及旁人怎么办?鹰眼看着气势不输于他的红足哲夫,嘴角勾起一抹不可察觉的笑,这是他对强者的尊重,平静地说:“我有事要跟你谈谈,跟黑足山治有关。”


哲夫皱了皱眉,也不知道那臭小子在外面又惹了什么事,不过他也不怕仇家,但这怀里抱着的孩子是怎么回事?那双蓝眼睛真是熟悉,应该在哪里见过吧,不过先暂且先应下吧。


“跟我到后厨去吧,别影响到客人用餐。”


后面全都拿着厨房器具当武器紧张兮兮的厨师们给老板让开了路,米霍克轻轻唤了一声怀中看着哲夫正出神的孩子。


“百丽儿。”

“?!”

“你先在这里待一会。”

“嗯。”


剑豪松开了手臂,小家伙就顺从地被放到了软软的座椅上,米霍克从大衣内侧把鱼类图鉴抽出来递给她,孩子就很乖巧地抱着书安定下来。百丽儿睁着大大的蓝眼睛收起双腿把整个温软的身体都缩进椅子的靠背里,餐厅经历过短暂的寂静后又变得生机勃勃起来,只不过这次是慌乱的生机勃勃,可爱的孩子看到把她围成一团的厨师不自在地伸手抚弄自己的三根金色耳坠,清脆的碰撞声能让她安定一些。


五大三粗的男人们哪里见过这么漂亮温顺的小孩子,看着百丽儿白嫩的小脸就想戳一戳,一个个你一句我一句地谈论起来显得乱糟糟的。


派迪和卡尔涅是最先向孩子问问题的厨师。


“额…小家伙,你和鹰眼是什么关系啊?”

“你,你是被他绑架了吗?叔叔们可以帮你逃走哦。”

“孩子是不是被那个凶恶的家伙恐吓过啊?怎么一句话也不说?”

“你要吃甜点吗?可以免费给你提供哦。”


百丽儿只觉得很吵,但也差不多听明白了这些看上去很粗鲁的男人不是坏家伙,眨巴着漂亮的蓝眼睛渐渐勾起了红润的唇角,她变得柔软可爱起来,孩子吧唧吧唧小嘴,稳定心情尝试着跟这些怪叔叔说话。


“你们喜欢苹果派吗?”

“?!”


果然是小孩子啊,连说话声音都这么可爱。看上去厨师们根本就没有听明白百丽儿在说什么,就带着小人儿去了茄子号的后厨,孩子喜欢上这群厨师了,她准备做自己目前最拿手的甜点来款待朋友。


哲夫在料理台前站定,看着沉默的剑豪等他说话。


“你儿子把我儿子给骗到床上去了。”


哦,我儿子把他儿子给骗到床上去了,然后呢?等等,我儿子是山治那个臭小子,他儿子是谁,鹰眼有儿子吗?他哪来的儿子?那臭小子怎么突然喜欢男人了?他性取向应该没问题啊?这什么垃圾一般的话,怎么没头没尾的?是我的耳朵出了问题还是他的脑子出了问题?


米霍克看着大名鼎鼎红足哲夫变幻莫测的表情心中暗爽,可以,这反应非常可以,比起他当初知道索隆被那个混蛋黑足搞大了肚子的表情有过之而无不及。只不过他当时太过震惊忽略了男人不能怀孕这个小小的问题,到现在也不知道索隆是怎么怀上百丽儿的。


哲夫勉强憋住了想要爆粗口的冲动,厨师皱紧了眉毛,紧绷着脸说:“你儿子是谁?”


米霍克不满地挑起了眉毛,他不应该先痛骂一下他那个混球儿子吗?但剑豪还是好心地告诉了他答案。


“索隆,罗罗诺亚•索隆。”

“是和臭小子一船上的绿发剑士?”

点头

“你是他的父亲?”

点头

“你他妈的是不是脑子有…”

皱眉

“…”艹NMB我信你个鬼,就你那黑发金眼生出来的孩子绿发红眼,我估计剑士本人都不知道他有了个爸

“你儿子把我儿子骗上了床。”

“他是直的。”

“见到索隆就弯了。”

青筋暴起。


不对不对,冷静点,看样子臭小子是恋爱了,那样的话骗上床就不算奇怪了,倒是那个剑士,血气方刚的又能打估计骗上床的过程也挺不容易的,臭小子有了媳妇也不说一声,真是个任性的小鬼。


欣慰和自豪?红足有病吗?现在轮到米霍克青筋爆起了,哲夫及时注意到了剑豪越来越难看的脸色和肉眼可见的怒气,转模作样地干咳了几声,沉稳地说:“您是来讨论婚礼的吗?”


剑豪一口气没上来差点翻白眼,他咬了咬牙,恶狠狠地说:“不需要婚礼,他们连孩子都有了。”


哲夫感叹了一下,真不愧是臭小子,速度真快啊。孩子?等等,男人能生孩子?!






写两位老父亲内心对话就是爽(。・ω・。)ノ♡

那个福利币是啥,它香嘛(○゚ε゚○)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