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花永

冷cp冤种写手

日常生活7

这边百丽儿在城堡的时间是在佐乌篇快要结束哦(不要在乎佩罗娜离开的时间线,算我求你们了………这是为了后面的剧情需要………(╥ω╥`)  )






“哦!是货真价实的女士啊啊啊啊啊!”山治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鼻血,身体又扭成了波浪形,大大的爱心眼让人看了有一种奇妙的滑腻感,怎么说,就是很想揍一拳上去的感觉。


佩罗娜在忍耐多时后,抿紧了唇,气的太阳穴突突跳。要不是因为你是我家可爱小宝宝的父亲我早就一个消极幽灵了!白痴剑士怎么会喜欢上这种恶心人的家伙呀!真是讨厌!


索隆看上去早就习惯了,嫌弃地瞟了一眼倒在地上倒在地上的厨子,奇怪地看着女人,问道:“你在这里干什么?”


幽灵小姐刚把身上恶心的鸡皮疙瘩抖掉就被剑士一句毫不客气的话气得青筋暴起,她皱着秀气的眉毛生气地说:“你这是什么语气啊,要不是我给你带路,你估计还在迷路呢,大白痴!”


索隆被这句话堵的神色别扭起来,佩罗娜默默地在心里叹了口气。真是不坦率啊,一点都不可爱,还有那个变态黑足,要不是人家跟踪他发现他一直把你的通缉令宝贝似的揣在怀里还以为你被骗情了呢!


“海军要过来了,你们最好快点离开。”佩罗娜皱着眉说,她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在剑士即将跳上突如其来的鸟背上准备离开时叫住了他。


“喂,路痴剑士!”

“?”

“在船上也要好好念着百丽儿,她说要给你写信。”

“啊啊,那是当然的,帮我好好照顾她。”

“哼,还用你说。”


剑士难得地向她笑了笑,迅捷地跃上鸟背离去了。他不是对自己的女儿没有一丁点留念,但小家伙呆在米霍克和佩罗娜身边比呆在自己身边要安全得多,为了自己也为了孩子,都不能任性。


索隆低垂着眉眼,沉默着,肩膀上突然有了一份重量,剑士的身体瞬间绷紧又在瞬间放松下来。是熟悉的烟草味。


山治的胸膛紧贴着剑士的后背,他颇为不满地用一只手臂搂住绿藻,暂且把嘴里叼着的香烟拿了下来,恶狠狠地在男人耳边质问道:“喂喂,绿藻头,百丽儿是谁,你不会是祸害了尊贵的女士吧?你敢出轨我可不轻饶你。”


剑士不理他的吃醋行为,勾起山治熟悉的轻蔑微笑,懒散地说:“我会告诉你的,但不是现在。”


厨子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会告诉我的?那就是有关系?不是吧…虽然是可爱的女士也不行呢,还是把小绿藻还给我吧…可恶,两年时间实在太久了…


索隆看着他的脸色变得悲哀起来,大概明白他又多想了,无奈地叹了口气,伸出手不重不轻地揍了他一拳,从山治怀里挣脱出来,拔出刀把飞来的炮弹一分为二,避开他控诉的眼神,大声地喊道:“色厨子你还是先认真战斗吧,小心被子弹瞄准那双卷眉毛给打成筛子。”


山治笑了笑,将烟重新叼在嘴里吸了口烟,抬脚迅猛地踢掉密密麻麻的炮弹,压低声音说道:“我真是爱死你那副不肯留情的样子了。”


“喂,绿藻头!”


剑士奇怪地转过头,就看到厨子嚣张的表情,湛蓝的眼睛里带着深沉的欲望,跟百丽儿纯澈温柔的眼神完全不一样,互相撕咬征服才是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啊,果然啊,两年之后那家伙变得更加不安定了。


“对于你现在在想什么我可是一清二楚哦。”


索隆饶有趣味地抬起线条分明的下颌,上挑的英气剑眉是山治所熟悉的桀骜不驯的野兽的味道。啊,果然啊,两年之后的魔兽变得更加不好驯服了。他分明看到剑士挑衅的笑容,黑足颇为烦躁地踢掉海军的进攻。艹,那混蛋分明就是在诱惑我!


“嘿,有意思。”


乔巴:我想装个聋子怎么这么难……

路飞:啊哈哈哈,他们的关系果然还是很好啊!


“百丽儿!”


百丽儿听到姑姑的惊呼声,身体一下子就僵在了原地,小孩身上都是被包扎好的伤口,她还刚从城堡三楼的窗口跳下来就被佩罗娜给抓了个现行,正想着是逃跑还是让姑姑骂。


“你为什么要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要是摔伤了怎么办!”佩罗娜心有余惊地用手指戳着小家伙光洁的额头愤怒地质问她。百丽儿用小手揉了揉被姑姑戳的红彤彤的额头,悄咪咪地小声嘟囔道:“其实没事的,我已经能从四楼稳稳地跳下来了……”


幽灵小姐听到了,生气地不知道该说什么教训小孩儿好,百丽儿一看她不说话了马上就慌了,纤细的身子紧紧地搂住姑姑,孩子已经长高一些了,连带着原本稚嫩的面庞也出落地越发漂亮耀眼起来。小人儿焦急地忽闪着长长的睫毛,清澈的蓝眼睛带着钻石般的碎光,她大声地向佩罗娜辩解,“那,那个,哲夫爷爷交给我的踢技真的很厉害,百丽儿想好好练习呀,下次再见到爷爷就能学到新的招式了,而且我有分寸,不会让自己受伤的,姑姑你不要生气好不好,我可以做甜点给你赔罪哦。”



佩罗娜看着小孩慌张地乱晃,叹了口气把她柔软的小身体揽进怀里,看到百丽儿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不服气地鼓起了脸颊。什么嘛,你一点分寸都没有,只要还能动就一刻不停地从更高的地方跳下来再跳上去,迟早会骨折的。


百丽儿抬起小脑袋,金色的三根耳坠碰撞出清脆的响声,孩子乖巧地歪着头,软乎乎地说:“我今天学到了新菜品哦,爷爷说做的还可以,姑姑再来帮我尝尝好不好?”


佩罗娜发现自从鹰眼带着小人儿去了水上餐厅巴拉蒂之后孩子长期处于兴奋状态,虽然宝贝做的饭越来越美味了但是她在研究菜谱的空隙时间一直试图在她看不见的时候跳楼这让佩罗娜十分担心百丽儿的生命安全,小家伙现在不知道从哪里学会了用美味的食物贿赂别人的毛病,但事实上孩子乖得很,只要忽略她在练习踢技这方面跟她爸爸练剑一模一样的不要命的劲头…


佩罗娜嚼着刚做好的蜂蜜蛋糕,散发着香气的焦糖饼干碎块上淋着金黄的蜂蜜,百丽儿正在泡红茶,她喜欢红茶典雅的香气,但哲夫爷爷说小孩应该喝牛奶,虽然非常讨厌牛奶不过爷爷说了就要好好地喝下去才行!果然放了蜂蜜的热牛奶比放方糖的热牛奶味道更香醇呢,下一次试试放棉花糖好了。


孩子窝在米霍克怀里认真地在本子上补充笔记,她已经写完一个本子了,这是佩罗娜送给她另一本新的本子,比前一个本子要厚实很多,封皮上还有可爱的幽灵贴图。这次的蛋糕焦糖饼干出了主力,但下层的布丁火候掌握的不好,气孔太多了,蜂蜜的温度最好再高一点,速度太慢了蛋糕胚和奶油有一点点硬,影响了主体口感,红茶泡的一塌糊涂,什么类型的甜品搭配什么样的饮品都完全不清楚,今天下午就把这些问题找哲夫爷爷弄明白好了,等一会早点去餐厅吧,和派迪叔叔约好了教我怎么处理鱼,不能让人家等太久呀。


百丽儿不停地写着,她相当入神,以至于在姑姑大喊起来时像只受惊的小猫崽一样跳起来撞到了米霍克的下巴,剑豪默不作声地揉了揉自己隐隐作痛的下巴,孩子自从跟着红足学习踢技之后力气就越来越大了,他曾偷偷观察过小家伙练习,她相当勤奋,现在已经可以踢断一颗小树了,面对普通的成年男人也有了几分自保能力,佩罗娜经常跟他抱怨百丽儿年龄太小不应该进行这么危险的战斗训练,他其实也不想让小人儿这么早就开始忙碌起来,但现在的世界局面不管是对于他们七武海还是对于像佩罗娜和索隆这样的海贼都不甚乐观,偏偏围绕着他们的小宝贝百丽儿的人都和危险的事沾边,不过只要孩子能强起来保护好自己,他也就没什么顾虑了。


“莫利亚大人还活着!”佩罗娜激动地泪水在圆圆的眼睛里打转,她抄起桌上的晨报飘到了米霍克跟前刚想跟他抒发一下自己的兴奋之情却看到了百丽儿不知所措的脸,孩子睁着澄澈的蓝眼睛疑惑又担心地盯着她,显得稚嫩又柔软。佩罗娜生生把嘴里的那句“我要去找我的船长!”给憋了回去。人家走了的话,小宝贝大概会很伤心的吧?鹰眼那家伙一点人情味也没有,孩子肯定会很无聊的,但是,必须得去找莫利亚大人才行啊……


米霍克看着佩罗娜纠结的脸,抬手揉了揉怀里小人软翘的绿发,沉声说道:“百丽儿,你先去哲夫那边吧,跟人约好了就别迟到,狒狒王会带你去的。”


小家伙皱紧了眉头,犹豫不决地看了看佩罗娜,担心地说:“可是,姑姑她……”


“没事的。”剑豪打断了她,把孩子从腿上放下来,用不容置疑的眼神注视着在原地徘徊的小人,百丽儿抿紧了红润的唇角,她是从来不敢忤逆爷爷的,只好上前抱了抱姑姑然后推开门走掉了。


女儿也要离开了啊…真是大了,留不住了啊……米霍克默默地在心里叹了口气,走到窗前看到孩子从五楼打开的窗口一跃而下稳稳地落在了狒狒王抬起的掌心里准备乘着小船离开。放心地转头却看见佩罗娜纠结地飘在空中,男人沉稳地说:“去收拾行李吧,路上小心点。”


幽灵公主猛地抬起头看到鹰眼平和的表情泪水又在眼眶里打转,她大哭道:“呜啊啊啊啊,你不要这么温柔啊!!”


米霍克不着痕迹地微抬了下唇角,还是女儿可爱,我有一个好女儿啊。


佩罗娜用力地擦去自己脸上的泪水,呜咽着说:“这两年来多谢你的照顾了。”


女人吸了吸鼻子,她的鼻尖红彤彤的,眼角也有一点红肿,佩罗娜郑重地说:“在离开之前我要找百丽儿好好道个别,人家才不要像那个白痴剑士一样让宝贝伤心呢!”


米霍克默默地为她递上纸巾,不料佩罗娜却又开始哭泣,“呜呜呜,你为什么这么温柔啊啊啊!”




新年快乐(✪▽✪)

评论(11)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