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青花永

冷cp冤种写手

连锁反应(三)

圆圆和啵农是黑帮安排在警方那边的卧底

灿儿是国家公关





“shua,他怎么样了?”

“还在昏睡中。”


崔胜澈抿了抿果冻一般晶润饱满的唇,深吸了一口气,把视线从躺在医用病床上身材修长容貌俊美的男人身上移开,捏了捏微微有些酸痛的眉心,他最近因为那个突然来访的杀人魔需要处理审核事物一下子就增多了,这几天基本没怎么好好睡过一觉。


洪知秀翻看了一下金秀赫刚出来的脑部检测报告,并没有任何异常。抬起俊秀的桃花眼,正好看到崔胜澈正疲惫地捏自己的眉心,温和地开了口。


“胜澈呀,让打手们把金检查长送回去吧。”


崔胜澈微皱起眉头,就看到绅士用力弯起的唇角,眉眼弯弯的样子却让他没来由地后背发凉,从小洪知秀一这么笑就没什么好心思,现在就算他是黑帮的boss也还是被自己的二把手和三把手耍的团团转。


“今天可是家族聚会,你该好好放松一下了,毕竟你最近的健康情况可不容乐观。”


洪知秀向他扬了扬手里的夹板,厚厚的一沓体检报告里就有崔胜澈的份,作为心理学和医学都取得了博士学位的美国绅士并不介意在昏睡的外人面前跟自己的boss掰扯掰扯对方的健康问题。


崔胜澈很明显是有点退缩了,在面对外人时的凌厉气场撤下,下垂的眼角和浓密如洋娃娃一样的睫毛就更显得他温顺友好,只在临出诊室时小声地嘟囔了一句,“wooiz不也身体状况不好吗?你怎么不威胁他……”


美国绅士听了身体僵硬了一下,蜜糖般的笑容僵在脸上,低头沉默着收拾起手里的报告,他要是敢跟现任的釜山黑帮首脑当面对质,他早就行动了,问题不就是他不敢威胁这个年龄比自己小气场却压迫到人喘不过气的弟弟吗…


洪知秀看了眼手表,现在这个时间差不多所有孩子们都要到了。


“哥!”


洪知秀听到恋人小声的呼唤声,转过头来就看见非常大只的狗狗躲在门边,看到自己注意到他了就热情地微微摇起不存在的尾巴,露出的两颗小虎牙衬得对方明媚又可爱。洪知秀也喜欢大型犬这种好像是撒娇的行为,温柔地弯起了眉眼。


“珉奎有什么事吗?”

“金检查长怎么样了?”

“他很好,只是还在昏睡。”


金珉奎点了点头,亮晶晶的眼睛盯着病床上呼吸平缓的男人。美国绅士是有点吃醋了,微迷起上翘的桃花眼,放下报告突然走过去伸长手臂揽住大狗狗的腰,迫使对方把注意力移到自己身上来,宽大的手发泄不满般地轻轻捏了捏珉奎的腰间,大金毛一向是怕痒的,身体赶忙往后缩,和哥哥笑闹着却也没从对方的环抱里抽离,双手搭上恋人经过有意锻炼后变得相当结实的肩膀,阳光地露齿笑时嘴巴是扁扁的又非常讨人喜欢的爱心形状,洪知秀也捉弄够了珉奎,弯着俊秀的眉眼,笑意柔和。


珉奎为什么要偏袒他呢?”

“因为并不是个有多坏的人。”


大狗狗看向了还没有苏醒迹象的男人,慢吞吞地说话。


“虽然看上去很理智冷漠但相对的也非常细心,只不过是嘴上不饶人罢了。”


洪知秀拍了拍狗狗的屁股,柔声问道:“那么我们珉奎是想让他在这场交易里尽量不受到伤害吗?”


金珉奎看向矮了自己一头的恋人眼中蜜糖般的甜意,抿了抿唇却不知道要不要开口,毕竟想要偏袒好像位于对立面的合作者怎么看都不符合情理,他作为一个知名公司的CEO自然明白这其中的利益纠葛,只不过是没有陷入泥沼,年轻聪明又热情开朗的青年怎么也沾不上那些阴暗的边角,哪怕是身处黑帮干部的位置,却依旧像永远面对着阳光的向日葵,明媚热烈。洪知秀见弟弟许久也不开口说话,他知道孩子在想些什么,交易是残酷的,徐文祖本身只有一个人,却比一个军队还让人恐惧,那是因为未知,孤身一个人,那就只有一个,就好像一点火星,在不知不觉间就可以促成一场致命的爆炸,他不可控,不可控到了没人知道他想干什么,下一个受害的对象是谁,谁会在下一秒被注射器插入动脉,一切都是未知的,而未知永远都是让人恐惧的根源。


叮铃铃铃——


西装侧兜里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大型犬被吓了一跳,一米八六的大个子急得快要跳起来但也相当可爱,要是把金秀赫吵醒那可就麻烦了,他现在还不能暴露身份。


洪知秀好笑地松开了手看着恋人冲出房间外却又快速地返了回来,轻巧地在自己的侧脸上亲了一下才露出可爱的小虎牙,狗狗摇摇尾巴一溜烟逃似的跑到了门外。


门外的两个打手进来了,洪知秀刚开始吩咐一些事就突然接到了一个私人紧急电话。


“Mr. Joshua, your observation(观察品) 10 is on the move.”

“Thank you. I'll be there in a minute.”


深吸一口气,洪知秀最后嘱咐了些事项,看着打手们抬着医用担架把金秀赫抬出门外恭敬地关上门后,转到诊室里间解开衬衫的扣子换上黑色贴身短袖,从小就挂在脖子上的银制十字架被摘了下来,装备上一把还未上膛的手枪。美国绅士在额头,两肩轻点画成一个十字,披上黑色外套低头在十字架项链上亲吻低吟,柔和的嗓音压低了亲昵地密语。


“Please close your eyes tonight, my dear God.”


“您最近听说过我们的地盘突然出现的杀人魔吗?”


司机偷偷地看向汽车后视镜里眉眼宛如精灵般细长弯翘的身形小巧的男人,在对方强烈的气场下恐惧地咽了咽口水,现任釜山黑帮首脑头也不抬地处理着手里的文件,细长薄窄的唇微启,一下子把车里好像冰冻了一样的紧张气氛调动到了最高点。


“你从哪里听说的?”

“现,现在底下的人都,都在传…对不起…非常抱歉…”


司机后背的衣服都被冷汗浸透了,他却也不敢抬手擦去鬓角旁要滑落脸颊的汗,只觉得连呼吸都很费劲,焦虑也折磨的他筋疲力尽。


李知勋手下的动作停顿了一下,随即又开始无所顾忌地书写文件,只冷漠地吐了几个字,“认真开车。”


“李灿先生,您作为韩国历史上最年轻的国家政界公关有什么感想吗?”

“李灿先生,这次韩国首尔地区升高的出警统率您觉得是因为什么呢?”

“李灿先生,请您回答我们的问题。”

“请您接受我们的参访!”


李灿被一排韩国武警夹在中间,比自己要高大一些的警察们很好地挡住了他的脸,他现在还在成长期,事实上,他觉得自己最近还在长高,随着年龄增长,他原本稚嫩的五官越发出落地标准立体,尤其是从眉骨到眼窝的线条格外漂亮,那是一种不一样清朗的英俊,李灿与他的十二个哥哥们一样有着优秀且类型各异的容貌,但在他的哥哥们眼里,他似乎永远都是他们可爱的水獭宝宝。


大群大群的记者蜂拥而至,几乎把前进的道路堵的水泄不通,李灿被推搡着不小心就要跌倒,却被一只有力的手揽住腰力道轻柔地被拉进了对方怀里。


“灿呀,抱紧我。”


熟悉的低沉却平和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李灿猛地抬起头,看到被黑色军用面罩把脸遮得只剩一双眼睛的男人,武警朝他弯了弯眼睛,李灿知道他的唇角肯定是像猫咪一样狡黠地翘起,全圆佑对待弟弟本身就像猫一样慵懒但却调皮。


“哥接你去参加家庭晚宴。”


嗡嗡——————


洪知秀看了眼自己的手机,他被其中一条来自海外的短信吸引了注意力———Mr. Joshua, the production of the No. 17 potion you participated in the development has been completed.(约书亚先生,您参与研制的17号药剂已完成生产。)


美国绅士微眯起俊秀的桃花眼,唇角勾起,指尖点着屏幕回复对方————Thank you very much. I will rush to your company to participate in the next pharmaceutical experiment.(非常感谢,我会赶去贵公司参加下一个药物实验。)


“先生,我们已经到了。”


美国绅士抬头看向微沉的天空,深夜马上就要降临,距离晚宴还有不到两个小时的光景,他戴上放在大衣侧兜里的医用手套,打开车门向着不远处的平房走。


围着有些破旧的平房转了一圈,洪知秀找到了地下室的入口,那是一扇被锁住的铁门,铁门早已布满铁锈破旧不堪了,男人微弯俊秀的眉眼,抬起修长的腿使上力气猛地踹开了铁门,优哉游哉地顺着楼梯走了下去。他其实并不怎么在乎这是否惊动了自己的观察品,事实上,他现在已经看到一具尸体了。


洪知秀看了一眼倒在血泊中的男人,他还双目圆睁着,呼吸已经停止了。美国绅士抿了抿唇,继续向里面走去,抬起温润如画般的桃花眼,看见了正被挟持着的女孩,一把刀正架在瑟瑟发抖止不住哭泣的少女白嫩的脖颈旁,被压出了细细的血痕。


“呼……呼…”


面目狰狞的男人一直往后靠,他紧紧地盯着深夜突然到访的不速之客,那人俊秀如桃花般的容颜带着不符场合的平静与从容,洪知秀背过手稍微身子向前倾了倾,眯着漂亮的眼睛,少见的微笑唇让他看上去像是对着行凶的男人微笑一样,低吟了一会,他开了口,“啊,真是让人失望。”


“什…?”

“我还以为会毫不犹豫地就下手,你跟我的心理侧写好像有点偏差。”

“你在说什么?”


凶手疑惑于眼前长相精致柔和的男人所说的话,看到洪知秀悠闲地脱下外套露出里衬的黑色短袖,轻薄的黑色布料被他相当美观有一定份量的肌肉线条撑了起来,结实的肩膀有种野性的美感,少女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被刀划开了脖子,她倒在地板上,鲜血从脖颈上不断地流淌出来,但是因为男人下手时太过匆忙,并没有完全划在了致命的地方,但死亡也只不过是时间问题。


洪知秀把外套随意地搭在了旁边的座椅背上,他并不在乎濒临死亡的女孩,侧着脸注意到男人举着刀朝自己冲过来,轻巧地转过身避开危险的刀刃顺带着抬起脚挡在了行凶的脚腕上,男人很轻易地被绊倒在了地上,他转过头看见美国绅士依旧不慌不忙地把別在腰间的枪拿出来,狼狈地想要挣扎起身,肚子上又被结结实实地挨了一脚,力道大得他差点吐出来,干呕着想挣扎着起身,洪知秀的枪口早已对准他的眉心,男人在被射杀的前一秒,似乎是从对方脸上看到了近乎是哀怜和愉悦混合在一起的奇怪表情,他好像听到教堂里的神父在自己耳边低吟。


“God blesses to you."


洪知秀重新把枪别回腰间,看了一眼还在挣扎想要呼吸的少女,迈过男人的尸体,单膝跪地,一只手捂住了女孩脖颈上还在往外流血的伤口一只手扶住她的后颈轻轻地抬了起来,他转过头看向从楼梯上下来的来寻找自己的司机,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柔和。


“保持呼吸,好女孩,你今晚不会死。”




之前因为文章被屏蔽心情低落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回来啦,会努力把这个系列写完的(>ω<)



评论(17)

热度(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